close

每年女友的生日禮物總是會讓我困擾一兩個月

到底要送什麼實在是想不到

包包、鞋子、眼鏡、衣服、項鍊、戒指都送過了(當然有一些是情人節送的)

今年本來還在想要送什麼的時候

朋友跟我推薦GresUnic這個品牌,還指著她女友身上的項鍊給我看

果然滿好看,於是就決定送這個品牌的東西了

 

GresUnic 這個品牌有Apromiz擬真鑽系列(仿鑽、鋯石戒指、項鍊類的)、Agloce烏玄系列(鋼戒、鍊鍊類的)和Asivers純銀系列(925純銀戒指、項鍊類的)

查了一下,果然網友都很推薦

但是價格好貴啊!! 便宜的兩三千,貴的要八九千~

一般人大概買不下手

不過國際品牌大概都這個價

而且以生日禮物而言,這個價格其實還可以

(母親節送媽媽當母親節禮物我也覺得滿合適的!)

 

最後在網路上挑個了Apromiz擬真鑽項鍊賣最好的款式

真的好漂亮呀!!

比起一般的鋯石項鍊閃亮多了

不虧是知名品牌,不用打燈也超閃亮!

 

每個商品都有正品雷射標籤

1.jpg

 

絕不是某個角度才閃亮

2.jpg

女友超愛的

3.jpg

非常精緻

4.jpg

 

近一點拍

5.jpg

暗一點拍

6.jpg

正面

7.jpg

 

一般的鋯石戒指或鋯石項鍊,有些看起來灰灰白白,GresUnic的完全不會

金屬是925純銀鍍白金,作得非常精緻

不過本來GresUnic就是珠寶品牌,精緻也不奇怪

 

女友戴著

8.jpg

換角度

9.jpg

近看

10.jpg

 

其實本來也想買它的Asivers純銀系列的,滿愛下面那兩個的

因為款式還不錯

不過還要搞定尺寸,就決定選項鍊了(雖然服務人員說可以給身高體重估尺寸,不過我怕麻煩)

 

真的簡約好看!

1.jpg

這個可以買兩個當對戒

1gu.jpg

 

arrow
arrow

    ke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